不支持Flash

福帅开始筹划小组赛战略 搜集西亚录像不敢指望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5:54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报道 28日下午4点,中国队将在吉隆坡迎接和缅甸的第二场资格赛。由于主场7比0的优势,锁定20强的位置,这一场已经没有实际意义,现在,福拉多想得更多的是接下来的第三阶段,也就是十强赛前的小组赛。从目前来看,排在第二档的中国队有可能遭遇“死亡之组”。不过,福拉多自己本人拒绝悲观。  

  由于中国队排名不在从第一阶段资格赛出线的19支球队的最低8名之内,所以,第二阶段对于我们来说不存在直接进入第三阶段,也就是“十强赛”。从目前来看,澳大利亚、韩国、沙特、日本和伊朗将是5个小组的种子队,中国队进入第二档,而新科亚洲杯冠军伊拉克则是第三档,此外,黎巴嫩、阿曼、卡塔尔也是第三档。而第四档中,泰国、新加坡、越南、吉尔吉斯斯坦也都是难缠的球队。第一档次无论是谁,中国队都很难取胜,如果再分到伊拉克加上泰国(亚洲杯前热身赛1比0击败了中国队),那么,这无疑是“死亡之组”。由于只有前两名才能出线,中国队必须杀出一条血路。 

  不过,福拉多拒绝这样的猜测,“在结果出来之前,没必要自己吓唬自己,不管是不是,都要面对,不是吗?而且,第三档其他球队实力也很强,我们都要认真研究。”福拉多表示,自己已经开始着手寻找对手的录像带,一方面是足协,另一方面是自己在西亚的那些老乡。不过,足协在刚刚提供的缅甸录像带上就出现了问题,给国脚们和福拉多的都是过时的,好在缅甸实力羸弱,到了动真格的小组赛,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很可能会死的比较难看。 

  看的出来,福拉多很想为

中国足球做点什么,在他看来,在小组赛必须尽可能的抢分,争取更高的国际排名,省得以后分组麻烦。不过,由于亚洲杯长达三个月时间没有比赛,虽然中缅之战收获了331.5分,但在最新FIFA公布排名中,继上月下降4位之后,
中国队
这次再降2位,排名已跌至第91位,亚洲第10。 

  28日的比赛,福拉多基本敲定替补出战,杨林、曹阳和两名守门员李帅、宋振瑜都因为各自的原因离开,如果再次大胜,有望再次取得积分,下个月排名有望上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