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获邀参加迪拜邀请赛 对阵欧美豪门迎来热身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月份,中国队将前往阿联酋参加2008迪拜邀请赛,其余三支队伍分别为东道主阿联酋以及德国劲旅汉堡和巴西老牌球队达伽马队。这对急需热身机会的福家军来说无疑是场及时雨。

  据著名体育网站GOAL.com消息,阿联酋、中国队、汉堡以及达伽马队将在迪拜参加2008年度的迪拜邀请赛。这次邀请赛共有两支国家队和两支俱乐部队,赛事开始时间暂定在2008年1月10日至12日间。

  能够获邀参加这项对抗赛,这对缺少热身机会的中国队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磨合阵容机会。在亚洲杯结束后,新国家队目前还只与缅甸打了一场资格赛,由于对手实力有限,锻炼价值不大。这也是中国队十月排名再度下滑的一个重要原因,目前已跌至第91位,居亚洲第10,这样一个排名也直接影响到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分组抽签形势。

  这三个对手对

中国队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热身对象。与
德甲
豪门
汉堡
以及巴西劲旅达伽玛队过招,无疑有利于福家军尽快磨合阵容,福拉多也有机会尽快找准国足发展的方向。福拉多曾说过,国家队最早确定主力阵容和战术打法得等到奥运会结束。而在明年初安排的这三场热身赛对福拉多来说无疑是 一场及时雨。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