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大胜收获高额FIFA积分 有望止住飞速下滑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36  长江商报

  足球中国

  本报综合消息 由于在亚洲杯赛上的惨败,也由于在长达三个月的时间内没有国际A级赛,中国队在近几个月中的国际足联排名一直呈飞速下滑的状态。7月时是73位,8月飞降到第85位,当时被国际足联评为月下降速度排在世界第二的球队。而9月份时再次下滑,已经达到89位,在亚洲仅仅排在第9位,在亚洲二流球队中也成为不折不扣的落后球队。

  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首战中大胜缅甸之后,收获了331.5分的高额积分,这主要是由于赛事性质加值系数较高,中国队也有望在下次排名中提高自己的国际足联积分和在亚洲的总体名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