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球大胜后晋级几无悬念 次战缅甸国足欲用替补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8: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在以7:0战胜缅甸队之后,中国队晋级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即将在28日进行的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也失去了意义。福拉多已经明确表示,这场比赛将更多的派遣替补队员上场。

  昨天下午,福拉多全队放了半天的假。在上午的训练中,没有参加前晚比赛的球员被福拉多重点训练。蒿俊闵、曹阳、张耀坤等球员上午的训练中受到了福拉多的重点调教。福拉多明确表示,在吉隆坡的次回合比赛,一些没有在佛山获得出场机会和一些出场时间不多的球员将肯定获得更多的时间。与此同时,昨日,国际足联公布各国国家队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国队的排名比上月又下滑4位,仅列第89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