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海滨第二战继续缺阵 福帅会找几名球员“个别辅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3:24  京华时报

  

周海滨第二战继续缺阵福帅会找几名球员“个别辅导”
蒿俊闵第二回合有望充当中场组织核心。CFP供图

  本报佛山专电 (记者朱煜明)根据亚足联规定,28日的吉隆坡第二回合比赛,中缅之战首回合的18人大名单不能更改,这意味着周海滨将继续缺阵,而福拉多不满意的球员有望获得第二次机会。

  在21日的比赛中,国足有14人亮相。赛后,福拉多表示将安排更多的球员上场,蒿俊闵、曹阳和张耀坤都可能得到机会。由于亚足联的18人名单不容更改的规定,福拉多不满意的一些球员依然有可能得到出场机会。

  据了解,中缅之战结束后的深夜,福拉多将王栋叫去单独谈话,在对他的表现提出批评的同时也帮他进行了分析,接下来福拉多还会找几名球员进行“个别辅导”。这些问题球员一旦客战表现不佳,很可能像福拉多所说的“就此和国足告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