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祥福点评昔日弟子:因为默契所以强大 体现实力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0: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报道 8名球员出任福家军主力,“沈家军”在新国足强势崛起。看完电视直播后的沈祥福心情不错,在谈到福拉多率领的的新国足大胜时说:“万事开头难!我祝贺福拉多,刚刚上任就让国家队打出了比较好看的比赛。至于有8名上届国奥队的球员出任主力,我高兴他们在联赛中的成长。”

  在7比0狂胜缅甸队的主力阵容中,杜震宇、王栋、宗垒、杜威、曲波、杨林、孙祥、张帅等8人都是“沈家军”的成员,他们在比赛中流畅的配合,的确带有沈祥福当年打造国奥队时的味道。对于自己的弟子入选国家队并出任主力,沈祥福这样评价:“看到自己带过的球员入选国家队并成为主力,由衷感到高兴;能够入选国家队并打上主力,是他们这些年努力的结果。7比0战胜缅甸,他们执行的是福拉多的战术要求,我只能说,他们一起在上届国奥队时踢球的经历,可能会让他们在更短的时间内达到熟悉和默契的要求。其余的,上届国奥队和这届国家队都无法相提并论。”

  沈祥福对21日的比赛很是欣赏。他认为

中国队在90分钟的时间里打得比较开,在讲究控球权的同时,让边路和中路真正结合了起来,进攻上就打活了。沈祥福说:“球员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的战术要求,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里控制了节奏和球权,做到了不轻易丢球。我们整体实力的确强于缅甸,重要的是福拉多让我们的球队把这种强的整体实力体现出来了,这才是最重要的。其实,无论是对强队和弱队,重要的是发挥出我们的特点,打出我们的水平,不能赢了就说对手太弱,输了就说我们自己打得不好。福拉多的首场比赛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