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我更多时间打法会更完善 福拉多勾勒西班牙式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给我更多时间打法会更完善福拉多勾勒西班牙式国足
“中国队在部分时间里表现出了西班牙足球的风格。”福拉多为自己执教中国队开了个好头,这位塞尔维亚人赛后评价有点像跑火车。

  福拉多甚至有些贪心地表示,“我不大满意的是门前的得分能力,我们获得了很多的机会,但我们的进球不够多。”他还特别提到,“我对我们的中场不是很满意,他们抢的球不够多。我希望他们能够抢到更多的球,传出更多有穿透性的球,这样我们的前锋才可以进更多的球。”

  福拉多说他希望打造出一支西班牙风格的队伍,“在部分的时间我们体现了西班牙的足球风格,我们只是进行了短期的集训就比赛,如果给我更多的时间,我们的打法会更加完善。”

  相比之下,作为败军之将的缅甸队主帅法罗帕则开起了玩笑,“中国和缅甸是巨人和矮子之间的较量,

中国队有很多参加
世界杯
比赛的经验,我知道他们也有些队员曾经在巴西训练过,所以他们取得比赛的胜利是很正常的。”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