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今后比赛要提高效率 有时候踢得像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4: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赛后执行教练福拉多认为中国队在部分时间表现出了西班牙足球的风格;不过福拉多也对球员的表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认为中场球员应该抢更多的球,表现得更有效率。

  对于比赛本身,福拉多在发布会上说:“我的队员开场时候有些紧张,他们并没有认识到这样的比赛可以放松些,可以踢得更加自由些,所以比赛的开局阶段队伍表现得不大好;随着比赛的展开,他们打出了训练时的要求,应该说队员们非常努力,我不大满意的是门前的得分能力,我们获得了很多的机会,但我们的进球不够多;其实进球数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成功率,这能直接体现我们的认真程度,七个进球为我们下场比赛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下场比赛我们会给更多球员机会,去考察一下他们的能力。”

  从福拉多的话语可以看出他并不大满意中前场队员的表现,福拉多接着提出比赛中的问题:“我对我们的中场不是很满意,他们抢的球不是很多,我希望他们能够抢到更多的球,更多有穿透性的传球,这样我们的前锋可以进更多的球,我希望看到他们的效率。”

  至于国家队战术风格,福拉多希望打造出一支西班牙风格的队伍,中缅之战福拉多认为国家队在朝这个方向努力:“在部分的时间我们体现了西班牙的足球风格,我们只是进行了短期的集训就比赛,如果给我更多的时间,我们的打法会更加完善,好看的足球并不是梦想,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表现出了这个能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对于国奥球员的使用和次回合的比赛,福拉多也进行了解释:“国奥队球员这次带的不多,周海滨也因为黄牌无法出场,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会和杜伊商量,让那些没有上场队员比赛,衡量一名球员的能力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比赛。”张 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