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世界杯是我的一个梦 我已做好当配角的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7:45  济南时报

  周海滨因黄牌停赛,崔鹏在来佛山前突然受伤,来自鲁能泰山的国脚李金羽成了“独苗”。尽管赛前李金羽首发的呼声不小,但李金羽本人却十分低调,“我已经做好了当配角的准备。”

  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李金羽可能不会首发。“首发不首发对于我来说已经不是问题,我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争取给球队做点贡献。”李金羽对首发的问题看得很淡,“即使当配角,我也会当好。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不在国家队,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实力,我也会尊重教练的选择。”

  谈到比赛,李金羽认为重要的是对路,“对手就是再弱,打法不对路也没用。我想胜利不取决于对手,而是取决于我们自己,任何胜利都要付出努力和汗水。”福拉多上任不久就把李金羽召入国足,让无缘亚洲杯的他重新回归国足,说到福拉多,李金羽认为现在队员和教练还有一个相互熟悉了解的过程,而打比赛无疑能让彼此磨合得更快。

  “2010年南非

世界杯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梦,要实现梦想只有从现在做起,打好眼前的比赛。”李金羽说。

  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