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透露两大目标:国奥争取拿牌 国足至少比肩加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5:59  新民晚报

  一身西装打扮,满脸熟悉的笑容,坐在眼前的杜伊俨然是一位前来佛山参加交易会的外国客商。事实上,连福拉多自己也承认,这位比自己年长的老乡才是国足实际上的主帅。去年10月20日,杜伊正式执教国奥。回首过去的一年,塞尔维亚人神情愉悦,“一年了,感觉上一切都还在眼前,我觉得自己做了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来到中国。”

  一年了,杜伊感受最深的是什么?是付出和快乐。“一年的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我觉得一切都是朝着好的方面发展的。通过这一年的努力,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而我也对完成制定目标越来越有信心。”那么杜伊制定的目标究竟是什么呢?

  说到这里,杜伊笑了:“对于国奥队,最初的目标就是中国足协制定的要打进北京奥运会的前4名。但是现在,我有了更进一步的目标,那就是争取获得奖牌。我知道除了我们,参加奥运会的其他15支球队都会是非常强的对手,但是我认为我们不会比他们弱。我们有信心在比赛中击败巴西、阿根廷或者荷兰队这样的强队。”

  似乎是若有所思,杜伊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当然,我现在的头衔又增加了一个,那就是国足的总教练。而这个头衔也给我带来了新的目标。”“我认为首先我和福拉多要将

中国队带进
世界杯
,这是最基本的。之后,我希望中国队能够有所突破,当然突破越大越好,但是我想起码要取得像加纳队那样的成绩才好。”杜伊笑着说。

  记者徐东海(本报佛山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