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终收到亚足联正式传真 中缅次战尘埃落定吉隆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佛山专电 记者林本剑报道:亚足联昨天正式通知中国足协:中国对缅甸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第二回合确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时间为10月28日16时。

  这是亚足联在不到10天内第三次改变这场比赛的地点:12日,中国足协提出“佛山方案”,即将第二回合比赛也放在中国佛山进行,并承担缅甸队全部费用,缅甸足协表示完全同意。但亚足联以“违反公平竞赛原则”为由拒绝,并表示将比赛放在吉隆坡进行。

  10月16日,中国足协又接到亚足联口头通知:比赛当日马来西亚队在吉隆坡也有比赛,中缅之战改在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槟城进行。前天,中国足协又接到亚足联口头通知:比赛很可能改回吉隆坡。昨天,正式文件传真到了中国足协:正式确定在吉隆坡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