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国足应与国奥风格一致 我期待蒿俊闵更有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7:50  每日新报

  昨天中午,刚到佛山的杜伊来不及休息,在国足下榻的财神酒店大堂,接受了本报记者与中央电视台的联合采访。

  记者:您以前是缅甸队的主教练,这次您的那段经历会给中国队带来什么样的帮助?

  杜伊:缅甸的这些队员都很年轻,我不熟悉。但是,缅甸足球的风格我了解,而且从我们搜集的资料上看,这支队伍和以前相比并没有太大改变。我会把我所知道的东西告诉给福拉多。

  记者:您是否也像外界一样,期待着中国队取得一场大胜?

  杜伊:是的。我想包括

中国队在内的所有人都希望能取得更多的进球。如果是那样,会减轻中国队的客场心理压力。资格赛没有补救的办法,两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打好。

  记者:我们取得大胜的秘密武器是什么?

  杜伊:没有你们所说的“秘密武器”,中国队的实力,包括身高、力量、速度、配合等等告诉我们有能力获得想要的结果。

  记者:国家队也要坚持您在国奥队灌输的“坚持边路进攻”指导思想吗?

  杜伊:确实如此。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风格必须一致,在坚持打通边路这一点上,国家队应该学习国奥。国家队有很好的边路队员,相信能够做得非常好。

  记者:能不能评价一下蒿俊闵,毕竟国家队有他的位置,他却不能进入国奥队。

  杜伊:蒿是一个优秀球员,技术很棒,但是打边前卫他似乎缺少了一点速度。边前卫不一定要技术非常出色,关键是要有速度,能在第一时间把球传出来。我一直等待蒿做到这一点。

  记者:与缅甸队的两场比赛,您作为总教练会发挥什么作用?

  杜伊:比赛细节如首发队员、换人等等归福拉多决定,我帮助他寻找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提供建议如何解决。我们之间会配合得很好,没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