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权福拉多杜伊作壁上观 临场指挥权全部移交老战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5:33  北京晚报

  

放权福拉多杜伊作壁上观临场指挥权全部移交老战友

  本报佛山专电(记者李立)距离中缅之战比赛还有一天,国足总教练杜伊突然决定,他比赛时不坐在替补席上,而是上看台观战,此举意味着杜伊将临场指挥权全部交给福拉多。

  按最初设想,杜伊被安排跟福拉多一起指挥比赛。但随着国家队香河集训的展开,杜伊觉得福拉多可以独自完成指挥任务。“福拉多的工作非常出色,国家队球员现在的状态也让我满意,我相信他们完全可以打好跟缅甸队的两场比赛,我没有任何担心。等12月份国家队重新集训之后,我对国家队的了解会更加深入,明年

世界杯
预选赛
时我会跟福拉多一起指挥,当然首先要看国家队比赛时国奥队有没有任务。”杜伊说。

  也许正是这份信任,使得杜伊并没有像原计划那样早早赶到佛山和福拉多会合。他在18日国奥集训结束后返回了北京,并进行了一天的休整。今天,他才会赶到佛山跟国足会合。而后面的客场比赛,杜伊也不会一直跟着球队备战,他已经计划好了要去一趟海南,为国家队和国奥队12月份的集训打前站。

  当然,这次杜伊选择不在替补席上和福拉多一起指挥球队,也有另外一层考虑。那就是不希望给球队增加过多的压力。“打缅甸并不需要两位教练同时在场,国家队只要正常发挥不会有任何问题,关键是要保持稳定平和的心态,比赛之前要最大限度地减轻球员的心理压力。”杜伊说,“亚洲杯失利之后,这场比赛是国家队建立信心的重要机会。主场打缅甸这样的球队,关键一点是不要有包袱、不能急躁,球员们要保持平稳的心态,所以我不希望自己给队员们带来额外的压力。”J148

  图:国足昨晚进行了最后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