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缅甸未战先输一截:纯业余球队 平均身高仅一米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7:50  每日新报

  不能把缅甸主帅法罗帕说的“世界杯预赛应该有缅甸参加”的话当成是向中国队发出的警告,来华的缅甸队确实有点“面”。有一个细节可以说明缅甸队的孱弱,主帅法罗帕训练中常常要亲自做示范动作。

  缅甸队此次只来了18名队员,加上7名随队官员,一共才25人,而就是这批人还要转战马来西亚“主场”。主帅法罗帕昨天接受采访时略显无奈地表示:“我已经把能带来的队员都带来了。”不仅仅是球队人数上有些少,这支由学生、政府工作人员组成的业余球队的队员身材上也显得很精干,全队在训练场上两名门将格外引人注目,他们的身高仅有1米70上下。本次中国队特意召入了1米9的高中锋杨林,在身材上的悬殊最高可达到20厘米左右,矮小的缅甸队员全力起跳也不一定比杨林站着不动高。

  昨天晚上缅甸队训练之前,法罗帕用了长达20分钟时间讲解如何避开中场纠缠,快速推进到前场寻找射门机会,队员们则坐在草皮上像小学生上课一般。在法罗帕看来,能推到前场并完成射门已经是不小的收获了。值得注意的是,缅甸队两名前锋钦茂伦和斯图温,身材虽然矮小,但脚下技术非常娴熟,向前的意识也不错,他们二人之间常常能打出一些流畅的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