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日比赛杜伊将坐上看台 赞福帅有能力指挥好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7:1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拉杜组合”携手同心,但周日的中缅之战,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将“单飞”———以独立指挥的方式完成他的“处子秀”。

  总教练杜伊也在变换着形式,为球队树立更好的信心:“福拉多工作非常出色,国家队球员的状态也让我满意。在这种情况下,我想也无法给福拉多更多的帮助,他完全有能力指挥好这两场比赛,我没有任何担心。等到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我会和福拉多一起指挥的!”杜伊直言球队状态好,打好这两场比赛毫无问题,因此明天的比赛,他将会坐在看台上观战,而不是在这个时候就和福拉多一起走上教练席。

  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提前奔赴佛山督战,他们的心态相当明了,那就是希望球队能够全力打好和缅甸队的比赛。面对足协和球队的微妙情绪,福拉多其实都看在眼里。尽管足协希望球队大胜,杜伊和福拉多也期待能够打对手三球以上,但是福拉多还是寻找着机会给球员们减压。“我和队伍的磨合时间只有十几天,还不可能给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和球员的个人能力带来如何巨大的变化,因此对于首场比赛,我的要求就是队员们只要拿下对手、顺利过关就可以。”福拉多尽量用这样轻松的语气来给球员们减压,“我们队员们的压力当然会大于缅甸队,因为我们必须准备好出线之后,去打

预选赛的比赛。我相信这场比赛我们会拿下,但我也相信,我们很可能打得并不好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