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缅之战客场到底在哪里?足协:我们没得到任何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4: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徐松)昨天中午,网上率先曝露:一直悬而未定的中缅之战第二战场地终于敲定在吉隆坡。但此消息在晚上被国足新闻官董华坚决否认:地点没定,我们没有得到任何通知!

  某网站率先传出消息,由于之前决定的马来西亚槟城由于场地灯光达不到标准以及华人太多、对缅甸不公平,亚足联在征求FIFA同意后,还是把第二战定在了国足的“伤心地”吉隆坡,具体地点是三个月前国足亚洲杯时的训练场KLFA体育场,场地条件一般,但比起沙阿兰来,对于国足来说却没有什么值得回味的记忆。不过,在晚上训练时,新闻官董华却否认了这一消息,“中国足协外事部现在都没得到消息,你们说怎么可能是真的嘛?”董华只是表示,现在看来吉隆坡的可能性的确最大,但亚足联什么时候正式确定连他们都不清楚。“好多报名去客场的记者都不知道怎么办,我们一有消息肯定会第一时间通知的,但现在的确没定。”

  就算定了吉隆坡,许多国脚们都不想回到令他们伤心的沙阿兰体育场。“只要不是那里,其他什么都行,那个地方太邪了!”一位参加过亚洲杯的老国脚在得知此消息后长出了一口气,“不仅是我们那一批,好像之前几届国家队在那个地方就没赢过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