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头不在乎队长袖标:与缅之战后防球员都是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1:43  新京报

  ■ 主将

  本报佛山讯 (特派记者张磊)从回归国家队到重新当上队长,李玮峰成熟了许多。“球队有四个队长,又不是我一个人,况且对缅甸的比赛,后防球员都是配角。”李玮峰笑着说。

  虽然李玮峰的主要任务是防守,但在定位球进攻中,福拉多还是赋予了他更多的进攻任务。教练的信任,让李玮峰的责任心强了,在仅有的几次分组对抗中,他的喊声明显比以往大。对于自己的新搭档张帅,李玮峰总是有意无意地提醒着,一会是压上,一会是要球。

  对抗训练中,当“对方”攻到“本方”禁区附近时,就会听到李玮峰的喊声:“抢他!抢他!”练习定位球时,他也会踢上两脚。如果踢飞,周围的球迷会喝倒彩,他并不着急,再踢一次,球应声入网。领队蔚少辉说:“过去大家都认为他人缘不好,但这次的得票情况证明,大头赢得的威望是货真价实的。”

  对于能否在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李玮峰并不在意,但他很看重这个队长身份,“能够重新担任队长,心情很激动,我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我们现在每天都在为参加

世界杯这个目标而努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