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缅甸主帅:享受快乐足球 为迎中国队已作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0  楚天金报

  

缅甸主帅:享受快乐足球为迎中国队已作好准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马科斯放松多了

  金报佛山10月18日电 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与中国队将士如临大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缅甸队的巴西籍主教练马科斯倒是相当轻松。“以快乐足球为主”,这是马科斯为中缅首战制定的目标。

  马科斯是今年5月底接手缅甸队的,他也是缅甸足球历史上的第一位巴西教练。上世纪60年代,马科斯曾在巴西帕尔梅拉斯和卡塔诺俱乐部踢球,现在不仅是国际足联讲师,同时也是巴西教练委员会的技术总监。马科斯的执教经验非常丰富,从1974年起,他先后在巴西桑托斯及卡塔尔、巴林、喀麦隆和日本的多家俱乐部执教;2002年-2004年,马科斯成为南非各级国家队的技术总监;2005年-2006年,马科斯又成为阿曼青年队的技术总监。

  在发布会上,马科斯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因此我们会认真准备这场比赛。同时,我也知道这场比赛对

中国队的重要性。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对于首战的目标,马科斯坦言,“作为客队来中国参加比赛会有很大的困难,因此,我们的目标就是以快乐足球为主,不仅希望比赛到时能给中国的球迷带来快乐,同时也希望能给缅甸国内的球迷奉献一场快乐足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