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教练表态:缅甸也是强队 展望比赛两个“不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08  新京报

  ■ 论战·福拉多

  本报佛山讯 (特派记者张磊)中缅之战仍难以确定第二战地址。昨天,从中国国家队传来消息,已经定于在槟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有可能重新改回吉隆坡。从亚足联方面传来的消息是今天上午将开会确定,但国家队内部表示重回吉隆坡的可能性极大,基本没有可能再次更改。

  与队员心态放松形成巨大反差的是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昨天上午的发布会上,他就表示:“缅甸队也是一支强队。”为迎战他眼中的强队,福拉多要求国家队进行连续两天的封闭训练,这在以往的国家队比赛中是不曾出现过的。“我们开放已经够多了,需要给我们自己一些时间。我想即便是AC米兰和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也会进行封闭训练。”福拉多“引经据典”。与朱广沪时期相比,福拉多颇为“胆小”。

  展望比赛时,福拉多说:“

世界杯资格赛对我们来说并不是轻松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赛前我不能肯定我们就一定能够取胜,但是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就不能说到底谁比谁强,这是我作为
中国队
主教练的第一场比赛,我并不能肯定我们一定能够大比分战胜对手。不过,目前来看,我们队员的状态也都是非常好的,我们每个人也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知道在场上如何去踢这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