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刻意低调遭致不满 暗藏杀机没海归也能打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5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缅甸也是强队”、“我们不能保证取胜”……距离中缅之战还有三天,昨天上午,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就在世纪莲体育场进行。在这场例行的主帅斗嘴会上,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低调得让人吃惊,他把缅甸称为一支强队,并表示不能保证可以击败缅甸,这引起了现场记者们的骚动,甚至有人当场质疑了他的说法,最终新闻发布会草草结束。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缅之战,国足到底准备好了吗?福拉多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低调表态:缅甸也是一支强队

  虽然与杜伊成为搭档,但相比总教练杜伊此前高调表示“一战就让缅甸死心”,作为执行主教练的福拉多刻意保持着低调。“

世界杯资格赛对我们来说并不是轻松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赛前我不能肯定我们就一定能够取胜,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就不能说到底谁比谁强。”为了证明这一点,福拉多大肆赞扬了缅甸队员:“缅甸队的实力也很强,他们的队员能力也非常强,比如11号就有非常强的能力,而且9号也是一个不错的队员,况且他们的两个球员边路传中能力也非常好。”

  福拉多这种过于谨慎的态度引起了现场记者的不满,有记者针锋相对地提问:“你说缅甸是强队,他们排名比

中国队低了59位,那如何定位中国队呢?”对此,福拉多选择了回避,只是一再表示,中国队需要从头再来。

  暗藏杀机不用“海归”也能打好

  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的信心只是体现在为数不多的几句话上,或许这可以解释为他暗藏杀机。“目前来看,我们队员的状态也都是非常好的,我们每个人也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知道在场上如何去踢这场比赛。”

  特别是当被问到海归球员无法回来助阵时,福拉多在这一点上的表态很坚决:“我们的队员们目前状态都很好,他们在训练中的状态也很好,海归队员的缺席确实是有一定的影响,这些队员在欧洲踢球有非常好的经验,但是我们现有的球员也能很好地完成这场比赛。”

  (崔恒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