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境外媒体关注中缅之战 次回合较量从缅甸移到第三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中国队与缅甸队的首场比赛将在广东佛山进行。而次回合的比赛将在一周之后在第三国马来西亚槟城继续激战。

  路透社报道称,由于缅甸当地政局不稳,国家饱受战争之苦,国际足联为了安全考虑将中缅之战的次回合比赛移师第三国马来西亚进行。但是,国际足联最初的决定是将这场比赛安排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然而由于当天马拉西亚队也将在吉隆坡进行一场资格赛,因此经过与亚足联的协商之后又将这场比赛改在了马拉西亚的槟城。

  本周日,中国国家队将在主场开启2010年

世界杯之旅。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