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缅战前国足临战折将 崔鹏训练中受伤无缘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45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广安报道 距离2010年世界杯的第一战还有3天,国足也终于开赴佛山主场,开始了最后的冲刺备战。但不幸的是,崔鹏在训练中受伤,将无缘中缅之战。

  昨日下午,国足一行25名队员抵达了世界杯资格赛的主场佛山。同行的还有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副主席南勇,两位高层同时到场,足见足协对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的重视度。

  因为在训练中受伤,最少休息两周的崔鹏已经注定无缘和缅甸队的两场资格赛,已经在昨日前往北京作进一步检查。

  由于时间紧迫,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已经没有了征调其他人入队的想法。因此参加中缅之战的队员将从25人中产生。

  为了讨个口彩,国足下榻了当地一家名为“财神酒店”的高档酒店。稍事休息后他们在晚间进行了抵达主场后的第一次训练。缅甸国家队也在昨日下午抵达佛山,但当晚没有安排训练。

  对于本周日与缅甸队的比赛,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不愿多谈,更不愿预测结果,他只表示这是他执教国足的第一场比赛,希望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而记者从当地同行处了解到的消息是球市火爆。虽然对手实力较弱,但因为是国足冲击2010

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球迷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3万张门票基本销售一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