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率国足抵达佛山 琢磨如何破缅甸铁桶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2: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7日下午,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率队抵达佛山。福拉多表示,“虽然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但我们必须尊重任何一个对手。从现在开始,我们将正式进入备战状态。”

  据了解,佛山对国家队的到来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为国足配备了专门的保安人员。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名为“财神酒店”。一位国脚笑言,“这应该是好的彩头。”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也表示,“我执教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将在佛山进行,希望能够有个好的结果。”

  17日晚,国足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训练中,福拉多要求队员尽量从后场发动进攻,加强短传配合。由于实力悬殊,缅甸队很可能会在比赛中排出“铁桶阵”。那么,国足将如何破解“铁桶阵”呢?国脚李玮峰透露说:“这一点教练也料到了,并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包括定位球战术的变化。具体的措施,我想大家在比赛当天就会看到。”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