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封训忽遭足协突袭 一声紧急集合令只为重整风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22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香河报道 结束在河北军营的军训回到香河基地之后,中国足协再一次对国家队和国奥队实施了“封训”,除了抵达香河之后的第一天外,国家队和国奥队昨天(16日)再一次对外界开放。不过,有意思的是,国家队在香河封训期间,专门还搞了一次紧急集合。

  据了解,在军训结束之后,足协领导对于球员们在军训期间的整体表现是比较满意的,只是收尾阶段发生的“情色门”事件以及姜晨顶撞教官一事令足协颇感不快。特别是,由于党的十七大正在北京召开,在这个大背景之下,中国足协担心节外生枝,因而下达了“封训令”,希望外界能够减少有关负面报道、给人以添堵。

  而在15日晚上9时,国家队还专门搞了一次类似于军训期间的紧急集合。不过,由于国家队的老队员们在整个军训期间表现都不错,在这次紧急集合中,所有国脚全部都按时出现在宿舍大堂里。中方管理人员见所有人全部都到齐之后,随即宣布解散。

  对于此次军训的效果,一位内部人士表示:“经过军训之后,队伍在精神面貌、作息时间等方面还是有较大改善的,这次搞这么一次突然袭击,就是想看看队员们经过军训之后能否把良好的习惯保持下来。从效果来看,国脚们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说不定,国家队以后还有可能搞这样的集合,就是让队员们始终牢记什么时间该干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