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惊奇:邱盛炯非常出色 卢琳进步令人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22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香河报道

  国足17日将离开香河转战佛山进行最后的备战,而国奥队则将在香河基地继续训练,他们此次的集训将持续到18日下午。此次国奥队集训没有任何比赛任务,按照主教练杜伊的话说是“借了国家队比赛备战的光”。杜伊对国奥队此次集训的定位很简单:继续强化战术配合,同时考察新人。经过几天的观察,杜伊对门将邱盛炯和前卫卢琳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肯定地表示下一期集训肯定会有两人的位置。

  此次国奥集训招集了邱盛炯、卢琳、谭鑫和杨善平四位国奥新人,谭望嵩也重新归队,杜伊在国奥队每天的训练当中重点就是看这几位新人的表现情况。真正打动杜伊的就是邱盛炯和卢琳两人。“上海的那个门将非常出色!”谈到邱盛炯杜伊的语气里透着惊喜。

  至于卢琳,杜伊曾经在3月份看到过他的表现。当时国奥在广州集训,并跟广药打了一场教学赛,但当时卢琳的表现没有引起杜伊的注意。“卢琳这次的表现进步很大!”杜伊对卢琳的飞速进步感觉不可思议,“看来广药冲超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杜伊同时表示,这两位球员虽然此次表现不错,但没有表现出可以进入国家队的水准,他们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至于杨善平和谭鑫,杜伊评价一般,特别是谭鑫,杜伊认为他这次表现有些紧张,恐怕今后他很难再有机会了。

  此次集训,杜伊一直控制着训练强度,15日上午队伍就没有训练,16日上午看到球员们状态不是太好,队伍只练了35分钟就收摊了。由于不少球员回俱乐部之后可能要打联赛,杜伊更希望这次集训能够帮这些国奥球员调整好状态,争取能够在俱乐部争夺到出场比赛的机会,因为在他眼里,国奥球员们能够有上场机会保持并提升状态,是国奥队现在最需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