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申世又添竞争对手 英俄将申办2018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6:38  长江商报

  本周三,英格兰国家队将客场挑战俄罗斯国家队,然而在足球场外,两个国家也将面临一场厮杀,两国足协近日分别表示将代表欧洲争夺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

  此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经公开表示他希望将自己一手提出的“五大洲轮流承办制”废除,这样将有助于那些有实力举办世界杯的国家得到实惠。目前,英格兰和俄罗斯两国已经明确表示了希望承办2018年世界杯的意愿,而他们面前最大的对手将是中国、澳大利亚以及荷兰、比利时以及卢森堡三国联合承办的强大竞争。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