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更改中缅次回合赛地 国足从伤心地移师开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香河专电 (记者朱煜明)昨天,中国足协外事部传来消息,中缅之战第2场比赛将在马来西亚槟城举行,从此前的吉隆坡到现在的槟城,伤心地变成了开心地。

  此前,国足与缅甸的客场比赛被亚足联敲定在吉隆坡进行,而3个月前的亚洲杯,国足在此折戟。昨天,足协副主席南勇说:“足协曾考虑在香港或澳门比赛,但亚足联仍认为这难保公平。”不过,由于马来西亚队将于28日在吉隆坡迎战巴林队,为避免主队备战受影响,亚足联昨天通知中国足协,中缅次回合比赛将放在槟城举行。

  对这个球场,现在的部分国脚依然熟悉,2004年

世界杯
预选赛
,哈恩带领的国家队曾与
马来西亚
队在此比赛,在郑智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最终凭借李金羽的进球1比0幸运小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