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没有骨折已足够幸运 自信能在国足占有一席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来自山东鲁能的队员崔鹏在国家队训练中被队友压了一下,导致右肩肌肉撕裂,需要静养一段时间。为此,记者电话联系上了仍在香河基地休息的崔鹏。

  “医生跟我说,也就是我身体结实,这要是换成别人,早就骨折了。拍了片子,医生说锁骨没断,我想这就是大不幸中之大幸吧。现在我还在香河基地休息,昨天晚上没吃止疼药,疼得我一晚上都没睡好。去这边的医院看了一下,医生居然跟我说,休息六周,差点没把我吓坏了。还好,队医给我认真检查了一下后,说远没有那么严重。过个一周左右的时间,我还要去北医三院看看韧带的情况。现在倒没有别的感觉,唯一的感觉就是疼!”得知记者的来意后,崔鹏一口气说了这么多。

  从王永珀到韩鹏再到如今的崔鹏,流年不利的

鲁能眼睁睁地看着大将们就这么一个个地倒了下去。是不是因为太累的缘故?毕竟本赛季崔鹏已经为鲁能征战了24场联赛、6场亚冠小组赛以及3场A3的比赛。“这个东西实在没法说,谁知道呢,我觉得可能主要还是自己准备活动没有做充分吧。”那这次受伤会不会影响到你在国家队的前景呢?“这倒不至于吧。不过我还是要努力,争取在国家队占有一席之地。”

  这个赛季,崔鹏在联赛中打进五球,这也使他入围了中国足协公布的联赛最佳球员候选名单。“那天蒿俊闵还跟我说呢,你看看你,都出道三年了还入选最佳新人啊。结果名单出来以后,我乐了,追着蒿俊闵就说,‘你这都当选过一次最佳的人怎么又成新人了啊!’”。崔鹏在电话中哈哈大笑。说完这些,崔鹏一本正经的说,“说实话,能够入围这个名单,我挺高兴的。真的要感谢队友,没有他们为我创造机会就没有我的这次入选。我能入围,说明我前段时间做得还算可以,但少说多做一向就是我的风格,我还是要多用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今年A3丢掉冠军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崔鹏曾说过,“全力以赴拿下中超冠军。”而现在,联赛冠军却离鲁能愈来愈远。“今年我们很不顺,受到王永珀和韩鹏先后受伤的影响。现在我们只有打好自己的比赛,再寄希望于竞争对手犯错误。但我们不会放弃,毕竟联赛第二和第三还是不一样的,还关系到一个亚冠名额的归属呢。”

  能赶上11月1号与老对手大连实德的联赛吗?“这得等复查结果出来后再说。现在国家队还在考虑是否带我去佛山呢。”崔鹏最后跟记者透露。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