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组赛福拉多未雨绸缪 东亚四强赛将考验执教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福拉多昨天已经开始为国家队准备小组赛的备战计划,他在全队会议上公布了下一阶段计划安排:国足将在12月5日至10日再次集中,然后进行包括法国拉练在内的一系列热身赛,以备战2月6日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

  按照计划,结束法国拉练之后,福拉多将率队回国备战2月6日进行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随后,福拉多将率队移师重庆备战东亚四强赛。尽管东亚四强赛是对福拉多的一次小考验,但只要2月6日的首场比赛过关,加上3月26日第二场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迫在眉睫,东亚四强赛的成绩对福拉多的帅位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国家队将重新集中备战3月26日进行的第二场小组赛,然后就是4月14日和4月21日的两场小组赛。按照合同要求,福拉多必须确保

中国队小组赛出线进入十强赛,因此,在4月21日第四场小组赛结束之后,福家军是否出线基本明朗。只要能够确保小组出线,福拉多的帅位就不会受到影响。

  为保证国家队小组最终出线,足协再次强调了战术纪律,要求所有的队员在场上要以积极的态度训练,切实贯彻福拉多的战术意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