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缓交20人名单 国脚豪言首战令缅甸彻底趴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下午,国足在香河基地继续进行了战术演练。按照亚足联的要求,昨天是递交中缅之战参赛名单的最后一天,因此简单的训练课也承载了更多的意义。考虑到伤病和情绪等原因,福拉多决定暂缓公布国足20人的参赛名单,26名集训队员在本周三全部前往佛山,参加赛前最后的训练。

  距比赛时间越来越近,国足的备战也加快了节奏。根据近几日训练的表现,福拉多基本确定了主力阵容和阵型。昨天下午,球队在进行完分组对抗等练习后,福拉多安排了半场分队比赛,张帅、孙祥、杜威、李玮峰、杜震宇、蒿俊闵、肖战波、郑斌、王栋、杨林、曲波11位队员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背心。应该说这套阵容与21日比赛的首发阵容应该相差不会很大,福拉多表示个别位置可能会有所调整。

  昨天是中国足协向亚足联递交20人参赛名单最后一天,队员们在训练中异常卖力,训练场上到处弥漫着竞争的气氛,教练组此时没忘提醒队员们注意不要受伤,避免意外减员。“打缅甸队我们要毫不犹豫地进攻,队员们首先要有进球的欲望。”福拉多表示,目前国足依旧延续朱广沪时代的442阵型,但中前场球员的特点要向进攻型球员倾斜。“大家都希望打进攻战术,我们一定要拿下缅甸,而且要大比分获胜,争取首回合就让他们彻底趴下。”一位国脚训练后这样表示。

  此外,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昨天放弃了休息的时间,特意在下午训练之前赶到香河基地。谢亚龙要求国足将士要把军训的精神面貌体现到训练上去,这也是新国家队亮相的主要任务。晚上8点,谢亚龙特意召开队会,他为马上出征的新国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你们要珍惜自己的国脚身份,为国家的荣誉而战。希望大家打出精彩的比赛,无论结果和过程都要让球迷满意,以此来恢复

中国足球的自信心。”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国足在周二下午结束封闭训练后,全体将士周三早晨8点将乘机前往广州,然后从机场直接乘坐大巴赶赴佛山,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