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晨表态:无条件接受国奥处罚 找小姐谣言令人气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8:45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当姜晨被从国奥队开除之后,人们才发现,原来“找小姐”的玩笑并非出自这个天津小伙,而是他的队友张晓彬。

  据一名军训教官介绍,张晓彬所在的军训班有一名服役10年的教官,在一次聊天中,张晓彬与这名军人开了一个不合时宜的玩笑。当时,张晓彬笑着说:“这名老兵可真不容易,10年啊,都没有时间出去找小姐。”据了解,该教官对于眼前这名年轻球员的过火玩笑显得非常气愤。而此事,是发生在姜晨顶撞教官之后,并没有被国奥教练组及时了解。因此,当姜晨被开除出队后,不知情的人们便将这个开“黄色”玩笑的罪名算到了他的头上。目前,张晓彬已经公开承认了自己所犯的错误,并在队里进行了检讨。

  事后,国奥教练组经过调查后了解了真相,并为姜晨讨回了公道。“姜晨被开除并非是由于大家所说的思想低俗,而是因为言语顶撞了教官。”国奥新闻官李萱说。

  对于无缘无故被扣上思想低俗帽子的姜晨,也显得非常郁闷,“我从来都没有说过什么找小姐之类的话!我确实犯了错误,在军训中顶撞了指导员,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队里这次开除我就是这个原因,我没有任何意见,我会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改正错误,争取早日回到国奥队。但有人造谣说我跟教官说找小姐什么的,这让我和我父母都非常气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