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帅关门开练国足主力阵容 郑智缺席王栋终被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日下午,国足在香河基地进行了第二堂训练课。与首日不同的是,昨天训练的主要内容以分队比赛为主,主帅福拉多也以这样的方法来搭建主力队员的框架。“现在离比赛只有一周的时间,首发阵容和主要战术套路要有一个大概的思路,所以目前训练的重点就是考察阵容。”国足一位官员表示,福拉多已经开始筛选主力阵容。

  虽然足协还在争取郑智和邵佳一的回归,但国足教练组已经在进行缺少两位中场核心的准备,因此昨天下午对抗训练后,福拉多在分队比赛中不断调试着新的阵容。为了让人员和战术保密,国足采取了对外封闭的形式,香河基地大门昨天开始谢绝媒体采访。不过,国足的训练情况还是在晚间透露了出来,其中较为关键的王栋成为郑智替代者的秘密传到了外界。据记者了解,福拉多非常看重亚泰的当家球星,因此主力组的进攻中要求王栋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另外,杜震宇、肖战波等朱家军冷落的球员也在福拉多的改造下承担起更多的任务。

  据记者了解,国足在今日将按照亚足联的要求递交参加中缅之战的20人参赛名单。也就是说,本期香河集训中有6位球员无缘本场比赛,因此今日训练也将是个别队员挤进参赛名单的最后机会。“可能个别位置还有调整,但总体变化不会太大。”国足一位领导表示。

记者李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