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姜晨顶撞教官不容姑息 这次整风只是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4:13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昨天,中国国家足球队和国奥队的短期军训效果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国足协以及部队教官的充分肯定。足协已表示,这样的军训以后还要继续组织,而对于在此次军训中国奥球员姜晨顶撞教官的不礼貌行为,足协的态度是绝对不姑息。

  今年国家队在亚洲杯上的涣散表现让国内舆论非常不满,这促使中国足协在10月21日国家队与缅甸队的2010年世界杯外围赛之前,组织了这次军训,进行整风。

  “体育总局、足协和部队领导在观看了国家队的军训汇报表演后,都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效果,对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在短短5天的训练后有了明显改观感到意外和高兴,”足协新闻官董华表示,“这次由于

世界杯
预选赛
即将到来,时间很紧,只军训了5天,但是足协已决定将这样的军训继续下去。”

  但是,这次军训也暴露出某些球员的问题。国奥小将姜晨由于顶撞教官而被禁止参加国奥队集训。国奥队新闻官李萱介绍说,姜晨在一次教官来寝室和大家进行交流的场合有不尊重教官的言行,当时姜晨的态度不是很好,后来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姜晨已给教官道了歉,并在军训总结会上做了深刻检查。对于某些媒体对姜晨受罚是因为向教官谈低俗的话题,李萱予以了否定。

  董华说:“这次军训取得的效果和队员们在精神面貌上的改进让人满意,但足协不会刻意隐瞒问题,对姜晨的行为我们绝对不会姑息。这次整风只是个开始,整风的目的也正是为了纠正这样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