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诚赴京治疗寄望11月份归队 安心康复无惧群雄并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4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今日,曾诚将踏上前往北京的旅程。这次他不是前往香河基地参加杜伊率领的国奥集训,而是前往北京第三医院进行最后的康复治疗。“说真心话,真的挺想老头的,另外还有那一帮国奥的战友。可惜,我这伤还需要一个月才能康复,一切都只能等到11月份了。希望到那个时候,我能够回到这支熟悉的球队,还能站在主力门将的位置上。”曾诚表示。

  自从代表国奥在意大利拉练受伤后,曾诚就一直积极治疗,希望能够尽早恢复,赶上中超联赛以及国奥队的集训。为了提前康复,曾诚曾想过去国外治疗,苦于武汉方面无法办理因私出国的相关手续,他只能留在国内治疗。经过三个月的恢复,曾诚的状态应该说不错,他自己介绍道:“现在可以慢跑,简单踢两下没问题,基本力量训练也可以参加,就是大运动量训练和突然发力的时候还是有些力不从心。”

  经过武汉俱乐部和中国足协商议后,曾诚将再度前往北京进行最后的康复治疗。此次北京之行,曾诚还肩负着一个任务,就是抽时间前往香河与杜伊会面,全面汇报自己的伤情,争取在康复后重返国奥队11月下旬的集训。目前,国奥队在门将位置上竞争激烈,以往王大雷与曾诚主力门将位置的双雄会,已经演变成群雄并起,张思鹏、邱盛炯、刘震理等人都对主力门将虎视眈眈。如何在伤愈后重新夺回主力门将的位置,将是曾诚一个月后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的确,门将位置一下子冒出许多新人。尤其以上海

申花的邱盛炯最为突出,他能够挤掉王大雷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实力不容小视。”曾诚养伤期间依旧对国奥队关注有加。

  考虑到伤愈后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状态,曾诚希望能够赶上

武汉队最后几轮中超联赛。“身体恢复应该会很快,剩下的就是如何调整状态迎接国奥的集训了。”曾诚表示。对此,武汉队总教练陈方平表示,曾诚现在的任务就是“抓紧时间康复,早日重返赛场”,并承诺会给曾诚提供恢复状态的平台。

  本报记者 蔡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