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称拒放郑智无理论根据 将与查尔顿交涉协商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由于帕杜“不能放走郑智”的表态发生在国庆假期期间,中国足协的相关部门都在放假休息,因此对于查尔顿的这一态度足协没有及时做出回应。不过昨天,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就此事进行了研究,一致认为查尔顿方面扣留郑智的理由并不充分。

  查尔顿队以“非国际比赛日”为由拒放郑智,虽然查尔顿貌似占理,但实际上,这个理由没有理论根据。“除非郑智和查尔顿的合同中有他不能随时为国家队效力的条款,否则俱乐部就没有理由不让郑智参加中国队与缅甸队的比赛。” 足协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国际足联以往处理类似争议时有过明确的态度,“在国家队日程和俱乐部冲突时,俱乐部必须首先满足国家队的需求,这样的规定对任何国家的足协、任何俱乐部、任何球员都有效,不会有什么特例。”足协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按照国际足联处理“洛杉矶银河队和英格兰国家队就贝克汉姆是否回国参赛产生争议”的态度,那么郑智应该可以回国代表国家队参加与缅甸队的世界杯资格赛。“我们将会和对方取得联系,双方会按照国际足联相关规定进行协商。”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表示,足协会就郑智一事与查尔顿方面进行交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