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尽快摆脱“郑邵依赖症” 海归指望不上国足折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继前一天英冠查尔顿俱乐部宣布不放郑智回国参赛后,昨天的德甲科特布斯主教练普拉斯尼卡也表示:“邵(佳一)是我们球队的一名重要球员,我不会让他回中国参加与缅甸的世界杯资格赛。”

  郑智、邵佳一在朱广沪时代是双前腰的不二组合,郑智还打过后腰,他俩支撑起朱家军的攻防转换。对于福拉多来说,尽管郑邵不能到位会对球队的进攻能力产生一定制约,却也有一个有利因素,那就是能让国足尽快摆脱朱广沪一手制造的“郑邵依赖症”。长春亚泰的王栋、山东鲁能的周海滨都有可能在与缅甸队的两回合比赛中出任郑智所扮演的角色,邵佳一留下的位置,目前状态奇佳的亚泰悍将杜震宇正好可以弥补。

  中国足协此番给五家有中国球员效力的俱乐部发去征调函,综合来看,除了

曼联的董方卓和
曼城
的孙继海还有些希望之外,包括效力于荷甲的于海都不可能回来助战,而拒绝中国足协的理由只有一个:与缅甸队的两场资格赛不是在国际足联的比赛日进行的。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