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帅决心打造技术流:赢球不能靠运气 长传冲吊没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6: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军训只能打造意志品质,国足还必须提高技战术水平。这几天,中国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忙着进行备战计划的拟定,他决心要在国足中打造技术流。

  据悉,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福拉多的外籍助手也将在近期到位。他就是当年在大连实德队辅助福拉多夺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的保杰维奇。福拉多表示,保杰维奇是一位称职的助手,“他非常熟悉我的战术思路,而且我们在此前有过长期的合作。”福拉多说。

  在此次集训之前,福拉多曾经组织过一次中国队的飞行集训。尽管那次集训前后只有3天的时间,但已经让福拉多感受到了国脚们的技术有多粗糙。此次集训,福拉多表示,要竭力打造中国足球队的技术流。“赢球不能光靠运气,长传冲吊是没有出路的。”刘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