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缅甸郑智佳一恐难归 帕杜:没有郑智一样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4:5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李宏文实习生白帆)昨日,就在国足备战与缅甸队的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资格赛时,从遥远的欧洲大陆传来了两个令人沮丧的消息:查尔顿与科特布斯不约而同地拒绝放郑智与邵佳一回国。两家俱乐部给出的理由也完全一样:中国国家队进行比赛的日子,并非国际足联规定的比赛日,所以俱乐部有权利不放球员回国。

  郑智在刚刚结束的英冠联赛中,打入了本队惟一的入球,可惜球队终场前痛失好局,到手的3分遗憾地变成了1分。尽管如此,郑智还是凭借连续几场比赛攻防俱佳的表现,成为查尔顿目前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且不说回国参加比赛对郑智的状态有影响,单是一来一回,郑智最起码要缺席三场比赛。这对于目前正在疯狂抢分的查尔顿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而科特布斯拒绝放邵佳一回国,还有伤病上的考虑。在上周的

德甲联赛中,邵佳一因伤缺阵,虽然现在伤势有了明显好转,但疼痛依旧存在。科特布斯俱乐部自然不愿意冒着风险放邵佳一回国打比赛。

  邵佳一与郑智一旦缺席中国队与缅甸队的

预选赛,在很大程度上让中国队的实力打了折扣,但正如查尔顿主教练帕杜说的那样,“我相信中国足协完全可以组建一支队伍,在没有郑智的情况下赢得胜利。”据了解,杜伊和福拉多已经做好全国内球员出战的准备。中国国家队10日结束军训后,将返回香河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然后飞抵佛山备战与缅甸队的比赛。展望前景时,一位国家队内部人员表示:“如果从双方实力分析,取胜应该不成问题,关键问题在于国脚是否能够顶住压力完成任务。”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