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将选择凸显福拉多原则 亚泰门神有望成新教头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20:5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本期集训,福拉多一口气召入了四名门将,但其中仍然没有前国家队的主力门将李雷雷。从目前来看,与缅甸之战前,李雷雷回归国足的可能性很小。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表示,四名门将各有特点,谁最稳定谁就最有可能打上主力。

  在接连观看了亚泰的比赛后,福拉多对亚泰门将宗垒的印象非常好,认为他出击范围大,而且比较稳定。而杨智则凭借最近国安的出色战绩进入国足,亚洲杯之前,他就作为替补门将进过国足大名单。宋振瑜是福拉多昔日在实德的爱将,这位年轻门将的潜质也是他最为看重的。而李帅之前也曾经入选过国家队,加上其在广药表现出色,这次也将他一起召入。

  这四名门将都非常年轻,而且都是各队的一号门将,在门将这一位置的选择上,也凸现出福拉多重状态不重名气的原则。一位足协官员告诉记者,福拉多不是没有考虑过李雷雷。他也承认李雷雷是目前中超队伍中综合实力最好的门将。但福拉多观看的几场比赛,他的状态达不到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只能舍弃。

  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表示,这几名门将他都有所了解,他们的技术特点通过上次集训都有所了解。 “这期集训需要决定主力门将,所以训练会更多的结合实战。作为我来说,就是要抓好训练,把他们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最后的决定权将在主教练福拉多。”他说。据了解,福拉多对宗垒的印象不错,他成为一号门将的可能性很大。 凌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