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帅杜伊足协面前摆强硬 邀实德双冠功臣任体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2:10  体育周报

  出任中国国家队执行教练后,福拉多在选择外籍助手方面不仅拒绝了杜伊的建议,甚至在中国足协面前也很强硬,因为他要让日尔科继续跟他一起“战斗”。2005年,日尔科协助福拉多,为实德队夺得双冠王。念旧的福拉多,这次首先就想到了故人。据透露,日尔科出任国足体能教练没有悬念,资格赛前就将上任。

  日尔科对福拉多有多重要,从一个细节就能看出。2005年刚到实德时,福拉多的执教之路并不顺利,球队没有专职的体能教练也成为大问题。后来,福拉多请出日尔科,结果实德队开始一路狂飙,夺得当年联赛杯赛双冠王。2006年年初实德在蒲江冬训时,由于与俱乐部有一些经济问题,日尔科愤然离开实德,结果当年福拉多也中途下课。所以,福拉多一直认为日尔科不仅是自己的 “铁哥们”,更是自己的福星。

  在确定外籍助教的问题上,杜伊曾给福拉多提过一些建议。在足协征求 意 见时,杜伊提出的人选是曾在

申花辅佐

  过老彼德和皮特的可可托维奇,但福拉多坚决不接受。由于选定外籍助教是当务之急,因此杜伊以及中国足协都没有与福拉多过分计较,于是日尔科将顺利成为助手辅佐福拉多。

  其实,福拉多在日尔科的问题上固执己见很正常,细心的人还发现,福拉多上任后一直拒绝要翻译,而是与杜伊共用一个翻译,实际上,他也是在等待自己更信任的人届时过来帮他,就像他坚持用日尔科一样。

  日尔科对足球的了解并不深,但体能训练方面非常擅长。在这点上,他也得到了实德队的一致认同。从这个角度讲,日尔科能够辅佐福拉多,对国家队将是一件好事。 特约记者 怡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