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二期瞄上海外国脚 龙之队最不可缺之人将入帐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8:32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柳)“福一期”集训结束时,福拉多明确表态,国足10月12日在广州集结时将有一或两名在海外效力的队员归队合练。从国足目前的位置需要以及杜伊的重视程度来讲,郑智无疑是他们最希望召回的球员。

  10月下旬与缅甸队的两回合资格赛是国足今年最重要的赛事,虽然对手实力很弱,但杜伊和福拉多还是希望召回海外国脚,以确保万无一失。在杜伊的国奥队中,郑智是最不可或缺的“超龄国脚”,同时也是国足中最重要的人物,因此,郑智将是他们召回的“第一人选”。同时,孙继海也很有可能被国足征调。至于邵佳一和董方卓,如果相同位置上的队员不出现重大的伤病,召回他们的可能性不大。而李铁与石俊因为状态的关系,基本不会被召回。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