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中缅赛杜伊计划合并国字号 50人名单报亚足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2:51  海峡都市报

  N顾文

  本报讯 为备战同缅甸队的资格赛,足协已经拟定一份50人大名单上报亚足联,名单中既包括国足主力,同样也有多名国奥适龄球员。在此基础上,10月份国足、国奥的集训将极有可能“合二为一”。

  昨晚,杜伊为主的国奥队教练组和福拉多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进行了工作会议,杜伊和福拉多两人在会议之前也进行了充分的商量。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国家队备战同缅甸队的资格赛将是压倒多数的首要任务。在此前提下,国家队如何调动最充足的人员来进行备战,同时国奥队也保持训练、哪些国奥球员和海外球员加入国家队、国家队如何确定未来的战术阵容,都是会议讨论的焦点。

  根据目前初步确定的方案,国家队、国奥队将于10月5日再度集中,同时开赴驻河北的解放军某部进行军事化训练。五天军训之后,杜伊希望国家队和国奥队选择同一个地方进行集训,两队训练生活都住在一起,便于双方协同作战。如果按照这个方案执行,其实是回到了足协原定的“大国家队”或类似“一队两组”的方案中。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