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杜绝配期待未来成功 杜伊:我们不能多待几年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7: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香河报道 看到自己的兄弟和好助手福拉多出现在身边,杜伊的心情出奇地好。这几天在香河基地,到处都是杜伊的笑脸。而中方工作人员仍然因为亚洲杯的失利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对他们来说,只有杜伊和福拉多才有能力把欢乐重新带回到队中。

  出现在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的福拉多显得格外低调,在国家队训练的第一天,他没有出现在媒体面前。据了解这是国家队内部根据福拉多自己意思的特别要求,因为福拉多自觉第一天训练还没有准备好。第二天,虽然福拉多出现在大家面前接受了所有媒体的群访,但包括两家中国之队赞助商在内的所有媒体的专访要求都被拒绝。

  随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对记者说:“我觉得在现在这个时候还是少说一些为好,特别刚刚上任的福拉多。亚洲杯上国家队的成绩打得这么差,现在哪还有资格说这说那的。我已经给他们说了,在10月28日之前,大家都不要提什么专访。只有顺利地过了缅甸这一关,我们才有资格出来说话。”

  与中方相比,集训第二天才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杜伊心情非常之好。他到达的当天正好是中秋之夜,他不仅欣然接受了几家媒体送的

月饼,而且还开起了玩笑:“这个东西不会太好吃了吧,如果把我的肚子吃坏了怎么办?”

  前一段的假期是杜伊心情非常好的原因之一,他对记者说:“我和全家去了南美洲,对我来讲最好的休息就是和家人在一起,所以我每年都要找机会和全家一起出去玩一次。这一次的休息之后我感觉自己又有精力和小伙子们在一起工作了。”

  毕竟和福拉多相知多年,之前两人又通过多次电话进行沟通,杜伊只用了一天就完成了与福拉多在国家队的磨合。到达头一天,两人在场上各自指点各的,因为只有一个翻译,经常是队员们听不懂另外一个人的指示。到了第二天,在场上指挥的就只剩下了福拉多,杜伊更多地选择在场外默默地观战。

  良好的配合,让杜伊已经开始期待在中国未来的成功。训练结束之后,领队蔚少辉把专门赶来的中国足协签约律师引见给杜伊与福拉多时,杜伊马上开起了玩笑:“我被砍掉的钱是不是就是你干的?”蔚少辉在一边笑着祝福杜伊:“杜伊,希望你和福拉多在中国能够一直呆到三年之后。”没想到杜伊的反应更快,马上笑着反问:“三年?难道我们不能在这个位置上多待几年吗?”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