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挑选队员举贤不避亲 9名实德悍将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1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由于国家队最近一次集训时间就在本月24日,所以选人成为福拉多第一难题。为此,中国足协和福拉多一起划定了一个将近60人的国脚大名单,然后再从中筛选30人左右参加月底集训。在这份大名单中,有多达9名实德队队员在列,并且这9人都有可能参加下次飞行集训。

  福拉多执教实德时,他崇尚进攻的打法非常适合实德队,同时他对年轻队员的使用不仅大胆而且很有目的性。在他的带领下,实德队也涌现出了很多新人,比如朱挺、赵旭日、权磊、赵明剑、冯潇霆等。当时,福拉多认为实德队中的国产球员能力是全国一流的,所以这次他为国家队选人,多名实德队队员进入他的视野也正常。

  在实德队可能进入国家队的队员中,陈东、张耀坤、季铭义、赵旭日、朱挺和王鹏6人一直就是国家队队员,并且在朱广沪执教时期,他们都有不俗表现。所以,这次福拉多再度青睐这6人非常正常。除此之外,翟彦鹏、胡兆军和邹捷等人也在考察之列,其中胡兆军进入国家队的可能性最大。

  不过,从这份将近60人的大名单来看,其他非实德队员的能力与实德队队员相差不大,应该说各有特点。尽管福拉多很喜欢实德队队员,但并不会在选择国脚上有何偏袒之处。即使有多名实德球员进入国家队,也不能说明福拉多有私心,而纯粹是根据他对球员的熟悉和打法而定的。

  “朱广沪在任的时候,有很多深圳队队员进入国家队,这也是因为他熟悉这些队员,这些队员会对他的打法更有利。在一个国家队主教练上任后,这些都正常。福拉多面临的问题也一样,第一次集训召进大批实德队员,其实是非常正常的做法。”一名老国脚告诉记者。 特约记者 怡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