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他的人品值得尊重 胜缅甸队是必须完成的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1:22  新京报

  福印象

  本报讯 (记者张磊)福拉多正式上任后,国家队新一届教练组也将在近期宣布成立。李明可能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李霄鹏担任助理教练,区楚良担任守门员教练。三名中方教练年龄最大的区楚良今年39岁,其他二人均为34岁。国家队领队仍是蔚少辉。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明表示,“教练组组长?现在还没有正式宣布,我不方便对此做出任何评价。”同时,他也强调:“如果领导信任我,我一定会竭尽所能完成这个任务。”

  对于福拉多,李明说:“我以前和福拉多在实德合作过,相互之间的了解多一些。他工作非常认真,为人谦和,是一个人品值得尊重的教练。他对足球的理解对国家队将会是个提升,另外,他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和经验,踢球的时候他就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李明接着说道:“由于他在西亚也担任过主教练,所以对亚洲足球的理解更为立体,这将有助于

中国队的适应能力。”

  谈到新一届国家队的前景时,李明表示战胜缅甸队打进小组赛是必须完成的任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