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实德教练入主中国男足 合同期至08年9月30日为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0:42  金羊网-新快报

  

前实德教练入主中国男足合同期至08年9月30日为止
■福拉多(右)和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新闻发布会上握手。 新华社发

  执行主教练就是福拉多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体育专电 (记者 单磊)中国足协14日任命前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德米尔·佩特洛维奇为

中国男足国家队执行主教练,这个塞尔维亚人的主要任务是带领中国队参加2010年南非
世界杯
亚洲区
预选赛
的比赛。

  佩特洛维奇在中国更被熟知的名字是福拉多,曾经率领大连实德夺取过2005年中超联赛冠军。他与中国足协的合同期为一年,到2008年9月30日止。福拉多将很快开始组建国家队,参加10月21日在广东佛山举行的亚洲区预选赛第一场对缅甸的比赛。

  执行主教练是一个新概念,表示福拉多要接受国奥队主教练、国家队和国奥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领导。足协副主席南勇说:“在亚洲杯失利之后我们决定国家队采用‘两队一总’的执教方式,即杜伊(杜伊科维奇)是国家队和国奥队两个队伍的总教练,统管两队的人员资源,确保国奥队以最佳阵容参加北京奥运会。福拉多则是国家队执行主教练,与杜伊协商合作商讨未来国家队助理教练人选和国家队人选等问题。”

  在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先是表示感谢杜伊对他的大力推荐,然后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高潮,能够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是莫大的荣誉。称谓对我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会和杜伊良好合作,确保预选赛的好成绩。”

  52岁的福拉多在自己的球员生涯时是南斯拉夫国家队成员,退役后执教过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南斯拉夫国家队、塞黑青年队和科威特国奥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