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春明上调国足几成定局 足协搞定前提只剩最后程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7:50  城市快报

  搭 档

  福拉多成为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后,中国足协开始着手确定中方教练组成员名单。记者昨日获悉,中国足协已向缅甸足协提交出访名单,其中设立了5个教练名额,基本确定刘春明为中方教练组组长,李霄鹏和区楚良也将进入国家队教练组,担任中方助理教练。

  刘春明曾表态不希望终止国青队的工作,因此,中国足协为了尊重刘春明本人的意愿,希望采取折中的办法,在不影响国青队参加亚青赛的前提下,让刘春明接手国家队的工作。为了保证此事的顺利进行,足协上报体育总局后并没有向外界透露任何信息,刘春明本人也守口如瓶,耐心等待总局的批复。

  不过,足协在上周末与福拉多达成协议后,不得不加快中方教练组的架构,以便在本周的国足新主帅新闻发布会上,让福拉多可以与几位中方助手一同出现在媒体面前。

  “如果能解决好国青队和国家队的比赛冲突,那么刘春明的确是目前中方教练的合适人选。在执教天津队期间,他的工作非常出色,现在带领国青队也做得不错。”足协高层的态度多少反映出刘春明担任国足中方教练组组长一职只是时间问题。另外,李霄鹏和区楚良进驻国足教练组也只剩下最后的程序,两位原国足宿将在教练岗位上的表现得到了足协的认可。

  根据安排,确定新闻发布会时间后,中国足协将向外界正式公布中方教练组人员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