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排名跌幅高居世界第二 亚洲杯糟糕战绩成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7到8月上涨最快和下滑最快的球队名单。在“本月下滑最快”的球队排名中,中国队仅仅排在巴拿马之后,高居第二位。国足目前的排名为第85位,下滑幅度达到了12位。

  在这份名单中,巴拿马队下降了14名成为全部球队中下滑幅度最大的球队,而中国队排在第二。由于亚洲杯上表现糟糕,国足不仅没能捞到任何积分,还被扣除掉了63个积分。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在上浮最快的球队中,排名首位的就是中国在亚洲杯预选赛上的最大对手伊拉克,他们凭借着亚洲杯夺冠暴涨16位,成为所有球队中上升幅度最大的一支球队。

  评论070904121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