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世界杯征程将从佛山起步 足协选主场缘何能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从广东佛山传出消息,中国男足征战南非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脚步将从南粤大地开始。10月21日,新组建的中国国家队将坐镇广东佛山市世纪莲体育场,迎战首轮对手缅甸国家队。

  为了承办新国足冲击南非世界杯的第一战,包括沈阳、天津、长沙等城市都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请。其中,沈阳和天津均是明年奥运会足球比赛的赛场,拥有一流的球场。而长沙贺龙体育场也曾多次承办国字号比赛,经验相当丰富。不过,名不见经传的广东佛山最终在这场角逐中胜出。

  据悉,佛山之所以能够胜出,一大原因在于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佛山市体育局在今年6月份就向广东省足协提出了申请,并为此做了大量工作。此外,能容纳3.6万人的佛山世纪莲体育场的条件也令足协和盈方方面比较满意。足协最终决定佛山中标,某种程度上也是为了平衡沈阳、天津这些热门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