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为精神面貌提前集训 中超赛程因此再次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7: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为了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与缅甸队的比赛,中国足协又将中超赛程进行了调整。根据世界杯资格赛的日程安排,中超第26轮比赛将提前至10月3、4日国庆黄金周期间进行,随后联赛将暂停,待资格赛结束后于10月31日重新开赛,这样国家队赢得了长达十八天的准备期,中超联赛也将于11月14日结束,比原定的11月10日推迟了四天。

  与缅甸队的世界杯资格赛已经敲定在10月21日和28日进行,中国队将在10月21日先进行主场比赛。根据惯例,国家队在比赛前需要十天的准备期,即从10月11日开始安排集训。原本足协计划在10月1日至11日之间安排两轮中超联赛,但考虑到如果在集训前接连进行两轮比赛,可能会影响国脚的体能状态,因此决定只在11日安排一轮比赛。可是本周又产生了变数,足协方面决定加强国家队队员精神面貌建设,队员们参加一周军训后才开始集训,因此赛程不得不由10月11日提前至4日结束。这使得联赛9月30日至10月3日增加一次一周双赛的安排,随后国家队开始集训。

  最终确定的日期为第26轮的各场比赛从10月7日提前至10月3、4日进行;第27轮由10月21、22日调整到10月31日、11月1日进行;第28轮由10月27、28日调整到11月3、4日进行;第29轮调整到11月10日进行;第30轮调整到11月14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